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科技金融助力“三大战略”,打造新金融生态圈
  • 2019-12-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号召,紧跟国家步伐,与时俱进,让身处其中的我们有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撸起袖子为幸福生活加油干!

面对高房价的压力,建融家园和建融公寓给了我们的底气、改变了我们的认知,“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让我们不再迷茫,不再有后顾之忧,金融科技见证了时代的高速发展,顺势而演,推陈出新,改变了我们的传统思维,将科技创新的活力注入金融,让金融科技的创新创意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普惠金融的纵深推进,让我们接触更多的小微企业客户,了解“双小”战略下的高明之处,从而让普惠东风吹到实体经济中的薄弱部分,助力小微企业茁壮成长,形成小微企业与银行的良性互动,更体现出建设银行的大行担当。

科技金融作为重要的一部分,贯穿其中,有着不可替代的战略意义,不仅为住房租赁、普惠金融提供基础支持,还为构建金融生态圈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