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尽责为民见本色
  • 2019-12-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客户张某紧紧握住陈楚艮的手说:“建行的员工服务态度真好,而且拾金不昧,品德高尚,要不是你们,我今天的1万现金就不见了,实在太感谢你们了!” 这是2017年8月,发生在陆丰支行大堂的一幅客户感谢陈楚艮良好服务、拾金不昧的画面。

客户李某在公司工地办公室对领队前来办理集中开卡的陆丰支行行长说:建行上门提供集中开卡服务,方便快捷,多得陈经理的鼎立相助啊。这是今年3月,陆丰支行组织人员到某工地为工人集体开卡的情景。

类似这样的情景画面,在陆丰支行每每出现,而每一次出现,都会将陆丰支行大堂经理陈楚艮的身影定格其中。

翻阅陆丰支行营业大堂的意见簿,“陈经理服务好,点赞!大堂经理服务到位,值得表扬。建行服务最好,没有之一”……一片赞誉之声。

陈楚艮,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多年从事大堂经理的建行员工。她深刻将服务做到最好,永远将客户放在首位,她牢记“党员是第一身份”,每天热情服务客户,多次受到客户致电95533的表扬;下班带头营销产品,从来都是超额完成各项任务。她常年穿梭在客户中间,以客户为友,以友情拉近客户,以真诚感动客户,用微笑架起“连心桥”,用勤奋铺就“营销路”。她为支行员工做出表率,带动支行形成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

曾记得,2017年底刘军行长到汕尾市分行开展“十九大宣讲和党建调研时,作为刘行挂党建钩点陆丰支行的党员代表,陈楚艮参加了汇报会,现场聆听了刘行的谆谆教诲,并接受刘行的慰问。陈楚艮在参会笔记本上记下了如下文字:“尽责为民,是共产党人最根本的工作。刘行要求党员要一步一脚印、一步一台阶,带领员工焕发出崭新的工作热情,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实现升级进位。”

两年来,陈楚艮时刻没有忘记刘行的教诲。她身体力行地履践着刘行的要求,在思想上再提高,在业务上再锤炼,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服务客户的质量和能力,在彰显一个共产党人的本色、落实刘军行长的要求上,她以更加成熟的政治敏感性和使命感,以一颗螺丝钉的精神,为建行事业默默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