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金融科技—“三大战略”的支点
  • 2019-12-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我们生活在一个“互联网+”和“双创”战略推进的时代,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不断刷新我们对技术领域的认知,金融科技是这大背景下催生的一个概念,不止限于简单的“传统金融服务+新技术组合”,金融和技术相互融合,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兴前沿技术的带动下,金融服务的覆盖性、效率性均大大提高,金融科技俨然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信仰和情怀,且有着相当的实用意义。

作为一名基层金融服务工作者,我的岗位直接面向客户,最直观的感受是近年来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平台、渠道、方式均愈变丰富。当下金融科技发展势头汹汹,稍微懈怠便跟不上金融科技的时代浪潮,唯有立足本职岗位,深刻理解“三大战略”的核心要义,坚持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才能将金融科技发展的卓越成果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推广给客户,为推动“三大战略”落地生根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