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海丰大队勇夺汕尾消防“牢记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知识竞赛第一名
  • 2019-11-13
  • 来源: 汕尾海丰消防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检验全员岗位大练兵成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下午,汕尾支队组织开展“牢记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知识竞赛,支队吕学鹏政委及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了比赛。

此次竞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全员参与、你争我抢、现场点兵、争锋相对、勇者无畏五个环节开展。整场竞赛,选手竞赛激烈、群众参与度高,台上台下同学习、共提高热潮高涨。经过激烈的角逐,海丰大队勇夺第一名的好成绩,海丰大队林剑锐被评为全场“MVP”。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牢记领袖嘱托、忠实履行使命,切实将“十六字方针”根植到思想深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