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活动将在玉台山慈云公园举行
  • 2019-09-30
  • 来源: 汕尾手机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汕尾人,10月1日上午8:00,汕尾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活动将在玉台山慈云公园举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展示汕尾建市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果,让人们充分表达爱国情感,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响彻汕尾大地,鼓舞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凝聚加快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的磅礴力量。由中共汕尾市委宣传部主办,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汕尾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活动,将于10月1日上午8:00在玉台山慈云公园举行。

1.png



演员们正在积极排练



温馨提示

1.请大家尽可能集体乘车到达现场,并按交警指引将车辆有序停放至附近的市图书馆停车场、开放大学停车场或美丽华临时停车场。

2.垃圾不落地,汕尾更美丽。请大家及时将垃圾投放至现场摆放的垃圾桶内,干净整洁有序的场地环境需要大家一起维护。

3.观演节目过程中,请您自觉遵守现场活动秩序,做到文明观演,和谐有序。请爱护手中国旗。

4.现场您不清楚的可以咨询志愿者或工作人员,如身体感觉不适可请志愿者引领去看现场保健医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