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分行实现公租房系统数据上线
  • 2019-09-3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响应省分行工作部署,深入贯彻“三大战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和业务联系,消费信贷部(信用卡业务中心)使命担当、主动作为经过前期的不懈努力,在920日下午,汕尾市分行联合汕尾市住建局,顺利实现公租房系统数据的上线。

    分行党委重视,成立专项工作组。数据顺利上线离不开市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汕尾市分行成立了以刘治行长助理为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与汕尾市住建局共同制定了公租房系统贯标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加强了贯标系统上线期间的全流程管控,促进了汕尾市分行和汕尾市住建局工作的进一步协同、融合,提升了数据处理的效率,为公租房系统数据上线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在公租房系统数据上线的最开始,面对着错乱、繁杂、无序和遗漏的数据。消费信贷部(信用卡业务中心)总经理张丽秋带领部门员工,加班加点,秉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积极进取,埋头苦干。

    礼赞新中国,致敬建行美好生活开创者。消费信贷部(信用卡业务中心)将坚守初心、铭记使命、主动担当,助力汕尾市分行的腾飞、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