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与汕尾人行系统联合开展暖企活动
  • 2019-09-2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近日,针对当前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建行汕尾市分行本部第二党支部、公司业务部与人行汕尾中心支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外汇管理部门)、海丰人行外管局、海丰支行前往海丰县敏兴毛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及暖企活动。相关单位部分领导、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人行对企业开展了跨境人民币政策宣传,我分行重点了解中美贸易摩擦对客户经营情况的影响程度,以及客户对国际结算和汇率交易的需求。客户对人行及时给予的政策指导、我分行长期的热情服务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国家外管政策,密切银企合作,有信心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实现共赢。

此次活动,是建行汕尾市分行本部第二党支部与共建单位人行汕尾中心支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内容,在相关单位的协助下,以实际举措助推实体经济发展,补足发展“能量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