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主题活动
  • 2019-09-2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月15日,建行汕尾市分行召开本部和市区网点党员大会,组织党员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报告会生动讲述回顾张富清同志简朴却不平凡的一生,从参军入伍到火线入党,从转业安置到勇立潮头,张老英雄六十余年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座的每位同志。廖刚党委书记要求全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三个能力”、推进“三大战略”,学习张富清同志“忠诚担当、不忘初心”的党员本色;矢志奋斗、默默奉献的坚定毅志;舍己忘我、干净清白的崇高品格。号召全体党员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不忘初心、忠诚担当融入到建行转型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去,积极工作,奋发有为,共同谱写汕尾分行发展新篇章。

麦延东党委委员在会上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疑心聚力提升三个能力建设”党课,剖析了近年来我分行合规经营突出的问题及面临的严峻形势,倡导在全行开展“合规发展双提升”活动,让“重视合规”和“抓好发展”从党员带头,以此推进全行开展“三个能力”建设,实现业务可持续发展。对下一步开展“合规发展双提升”活动,麦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自觉学好制度,熟知制度,杜绝“无知者无畏”情况的发生;二是强化制度意识,合规经营,抓岗位尽职履职;三是强化经营思想,统筹推进,抓业务发展主线;四是重落实执行,重执行成效,以金融初心取得“三个能力”的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