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9-2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了落实党建共建协议,8月1日,建行汕尾市分行本部第二党支部与人民银行汕尾中心支行机关第三党支部、中广核陆丰核电财务部党支部,前往陆丰金厢“周恩来在金厢革命活动展览馆”、“周恩来同志渡海处”,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三方部分领导、党员参加了活动。

“周恩来同志渡海处”是纪念南昌起义失败后,部队南下转移,面对敌人的围追堵截,病重中的周恩来同志,在海陆丰人民的帮助下,安全渡海到香港的地方。

参观完展览馆,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登上观音岭,徒步沿着周总理当年躲避山洞、深夜渡海的线路,寻找伟人足迹,领会当年海陆丰老区人民为革命领导人选择转移路线的精心策划,也真正领悟到了革命道路的艰难曲折。

接着,全体党员来到中广核陆丰核电基地,在活动会议上,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人行蔡行和核电魏书记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市分行麦延东党委委员、副行长在分享学习体会时,重点介绍了住房租赁、普惠金融等“三大战略”和支持实体经济的做法,体现了建行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受到了全体党员的好评。

本次活动是汕尾市分行落实省分行党委关于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对外结对共建、发挥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共同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有助于进一步密切与监管部门的关系,深化与国有重点大企业的交流融合,更有效地带动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