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陆丰陆河片区网点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9-2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近日,建行陆丰陆河片区网点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近30人到有“东江红都”广东的红色井冈山”之称的惠州市惠东县高潭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到中洞参观百庆楼“原东江特委、东江革命委员会、中国工农革命军第二师师部旧址”、“中洞改编”大型雕塑、红军井、红军磨房;然后参观了“高潭革命历史陈列馆”、马克思街、列宁街、高潭老苏区革命纪念堂;最后瞻仰了高潭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们重走红色道路,寻找革命足迹,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使全体同志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党规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传承高潭革命精神:忠诚如铁,敢为人先,不怕牺牲,一往无前。一定要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