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 2019-09-2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日,海丰县享通速递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海丰网点第一、二党支部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座谈会顺利召开。

会上,海丰享通速递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育新致辞欢迎中国建设银行海丰网点第一、二党支部,三方党支部书记先后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就共建相关事宜达成基本一致,并签署了党支部党建共建、“劳动者港湾”共建合作协议。

 中国建设银行海丰网点第一、二党支部向海丰享通速递有限公司快递小哥代表赠送爱心大米,传递正能量。

 本次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的顺利举办,是三方党支部合作共赢的新起点,有利于三方党支部今后在党建工作中共同进步、相互合作、攻坚克难。同时,三方党支部将依托共建平台,在党建旗帜下携手前行,为新时代谱写出新篇章。

海丰享通速递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育新、公司总经理郭胜中、公司党支部书记杨汉盛、中国建设银行海丰网点第一党支部书记林婉莲、中国建设银行海丰网点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景州以及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