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四个一联建活动”推进党建结对共建工作
  • 2019-09-2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近两年来,建行汕尾市分行积极开展党建共建工作,创新活动机制,用金融力量深度赋能,实现与73个外单位结对共建,涵盖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同业机构客户以及社区街道等主要客户,实现与共建单位共享共创共赢,打造出分行党建共建新品牌。在推动与外部单位共建中,主要采取“四个一联建活动”。

一次联动学习:共同组织党课学习,联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加强双方联系沟通。

一次社会活动:结合建设打造“劳动者港湾”工作,共同开展一次社会实践活动或公益活动,包括参与社会志愿者、扶贫济困、义务劳动等,也可与当地街道办事处、环卫站、公交场、出租车行业协会等共同开展活动,积极展示和履行好社会责任。

一次理财讲座:组织客户金融讲座沙龙等活动,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推介“小微快贷”、“云税贷”等大数据创新产品;开展客户服务咨询活动,了解客户需求等。

一次业务合作:以满足结对单位为社会做贡献的内在要求为出发点,结合汕尾当地与结对单位具体情况,找准融合点,开展有效的业务合作,提供科技金融支持或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