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惠懂你”一站式开放共享平台获评“中国数字普惠金融典型案例”
  • 2019-09-11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8月2日,第二届“中国普惠金融创新发展峰会”在京举行。峰会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与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共同主办。峰会现场揭晓了“2019中国普惠金融典型案例”并举行授牌仪式,建行“‘惠懂你’一站式开放共享平台”获评“中国数字普惠金融典型案例”。

建行于2018年9月,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科技手段,引入平台经营模式,以生物识别、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为支撑,在国内银行业唯一一家推出面向小微企业的“惠懂你”手机移动端融资新平台,由单一提供金融产品到搭建内部充分整合、外部开放共享的平台,与市场和客户深入连接,创新打造“一分钟”融资、“一站式”服务、“一价式”收费的“三一”模式。“惠懂你”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新工具和新平台,移动式、便捷化、零距离,精准对接客户需求,实现客户、产品、渠道、服务“四位一体”,打通了小微企业融资的“最后一公里”。1月4日,克强总理视察建行并对“惠懂你”平台予以肯定。总理表示,“你们通过大数据等技术手段,探索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有关部门要请第三方进行评估,切实可行要向全国复制推广” 。

本届峰会评选的20个典型案例,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选出,包括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产品创新、数字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等四类奖项,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这是建行继上年“小微快贷”获奖后,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