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参加第二届中国私人银行精英赛包揽各奖项同业第一
  • 2019-09-11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根据近日公布的“第二届中国私人银行精英赛”比赛结果,在建行总分行的共同努力下,建行63名员工入围决赛,共58名员工获奖,覆盖22家分行,其中金奖9人,银奖6人,铜奖7人,优秀奖36人,获奖总人数、获各单项奖人数均位列同业第一,特别是建行获金奖人数占金奖总数比例高达60%,参赛总成绩较上届进一步提升。获奖总人数前三位分行分别是广东省分行、大连市分行和深圳市分行。大赛颁奖仪式将在2019年中国金融理财师年会上隆重举行。

中国私人银行精英赛是中国高端财富管理领域的权威赛事,建行在首届精英赛中取得1金4银4铜20优秀的好成绩,获奖人数同业第一。本届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为网络答题,参赛选手须于90分钟内完成百余道题目。比赛内容包括基础知识、金融工具、理财规划、资产配置、税务规划、财富传承等方面。决赛阶段为现场比赛,参赛选手须于参赛首日在案例制作室统一完成案例的制作,次日在评审室陈述完成的案例并回答评委的现场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