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创新推出龙卡畅享信用卡
  • 2019-09-11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7月31日,建行携手VISA卡组织创新推出龙卡畅享信用卡,该卡以“境外刷笔笔返”为核心权益,提供畅购返现、畅享优惠、畅享便捷、畅力随行、畅购安全、畅用安心等六大礼遇,为国人出境消费带来全方位的“畅快享受”。

龙卡畅享信用卡是一款为境外消费客群打造的白金信用卡,具有丰富的返现权益。持卡人在境外消费,享笔笔返现1%;境外单笔消费满500美元,享50美元即10%返现;报名参加2019年3季度的境外线下消费返现活动,有机会享8%返现。上述境外返现权益不区分消费地区及商户,旨在惠及更多国人,持卡人真正可享受畅购返现的体验。此外,针对热门旅游目的地的人气商户,龙卡畅享信用卡还叠加升级更多返现礼遇,包括美国指定商户最高返现10%、澳洲指定商户最高返现25%、全球加油单笔消费满额返现20%等。

龙卡畅享信用卡同时为持卡人提供多样的优惠和便捷,包括指定餐饮商户最优5折、全球无限上网套餐1天1美元订购、外币交易人民币入账免货币兑换手续费、刷卡购机票享航空意外险、航班延误险及行李延误险等服务。

此次建行推出龙卡畅享信用卡,将进一步提升广大持卡人的出境用卡体验,让“出境就用建行信用卡”深入人心,持续提升建行信用卡在境外消费客群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巩固打造建行信用卡境外用卡明星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