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组织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 2019-09-11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7月15日晚上,汕尾市分行召开市区党员大会,组织市区全体党员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分行领导,本部各部门、市区各网点助理以上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84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之后,党委书记、行长廖刚同志就观看报告会视频谈了心得体会,并提出要求。

他提出,全分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不忘初心、忠于信仰的党员本色;要学习张富清同志矢志奋斗、默默奉献的坚定毅志;要学习张富清同志舍己忘我、干净清白的崇高品格。

他要求,市分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总行党委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张富清同志“忠诚担当、不忘初心的党员本色;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拼搏意志;胸怀大局、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深藏功名、居功不傲的谦和风骨;淡泊名利、乐观朴实的人生态度”五个方面的精神,联系市分行政治思想建设和业务发展实际,广泛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掀起“学英雄、提境界、比贡献、促发展”的热潮,为推动“三大战略”,实现“小而精、小而强、小而美”的汕尾市分行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