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正式推出“智能班克”服务
  • 2019-09-11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为顺应全行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要求,践行三大战略,建行总行运用互联网思维和金融科技开展服务模式创新,推出建设银行全新数字品牌形象“班克”,打造 “智能班克”服务。

“智能班克”是以建设银行全新企业3D IP形象“班克”为基础,采用新型3D数字化客户交互方式打造的新型智能金融服务,具有智能化、场景化、3D化特点,应用3D建模和3D交互等技术搭建可切换式服务场景,可通过实时语音交互与客户行为分析,实现语音、语义准确识别与需求、意图精确判断,提供智能化的业务导航、产品推荐、业务办理、事项提醒等贴心、高效的服务。

“智能班克”是建设银行基于互联网的创新应用,可部署于行内及合作方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其他互联网服务中,也可通过微信扫码、网点海报、实体玩偶等形式向线下延展服务,通过生动、可爱的形象拉近与客户距离,是网络化、轻量级、泛在的新型服务入口。“智能班克”采用新型数字化交互方式,可对接建行后端产品组件和系统,自动识别客户各项标签信息,根据业务需要设置主动式服务触发或被动式客户应答,并作为服务媒介,将建行各项产品服务和业务功能通过数字化方式传递给客户,实现更智能、更高效、更生动的客户服务。

“智能班克”一期功能在移动门户和微信银行以独立H5页面的形式率先发布,下阶段,将逐步拓展手机银行、PC端网站、个人网上银行等网络金融渠道,欢迎全行员工体验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