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元RMBS国际化发行又获新突破
  • 2019-09-11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建行于2019年8月6日成功完成第四单国际AAA评级建元RMBS产品的发行工作。目前,建元系列RMBS产品是同业唯一获得国际AAA评级的RMBS品种,本次发行有效拓展了海外投资者群体,巩固了建行在境内RMBS市场的领先地位。

项目发行前夕,受中美贸易摩擦加剧等因素影响,境内外汇率市场出现剧烈波动,境外资金掉期成本攀升,经项目团队与多家国际投资者的积极沟通,最终获得了国际投资者的踊跃认购。

在我国金融业新一轮对外开放的背景下,建行将进一步利用建元系列RMBS产品AAA国际评级优势,稳固并拓宽海外投资者群体,吸引更多海外低成本资金,分散国内住房市场风险,提升建行及建行零售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的国际品牌影响力,为推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