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打好ETC攻坚战
  • 2019-09-11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汕尾市分行强力推动ETC营销,坚决打好ETC攻坚战。

一、加强目标单位走访。制定《汕尾市分行推进ETC营销计划任务及时间推进表》,明确责任部门、措施、时间进度要求,公司与跨境客户部、机构客户部、普惠金融业务部和住房与消费信贷部(信用卡中心)牵头组织各网点开展目标客户走访,各网点和各部门落实日均两户的单位走访任务,并同步推送营销海报和邀请福利大使等。

二、全员出动全员营销。市分行要求全体员工在7月5日生成前营销海报和营销二维码,转发朋友圈和“一对一”向客户发送营销海报。

三、强化任务完成进度管控督导。市分行把各网点和各部门的ETC任务分解到每一周,并根据各单位任务完成情况开展督导:一是对于第一个周未完成周营销任务的且排名后三的,向个人客户部提交落后情况报告;二是连续两周未完成周营销任务且排名后三的,向分管行领导汇报落后原因;三是对于连续三个星期未完成周营销任务且排名后三的,向分行一把手汇报落后原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