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海丰公安破获一盗窃电信电缆案
  • 2019-08-0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近日,海丰县公安机关快速破获一起盗窃电信电缆案件,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工具及涉案电缆一批。

82日上午10时,海丰县公安局附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附城镇小路陂路口有人疑似盗剪电线。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到现场勘查、走访摸排及调取案发周边监控视频,初步确定有作案前科的杜某万(男,46岁,重庆市万州区人)有重大嫌疑。在锁定了杜某万的落脚点后,办案民警迅速前往该落脚点蹲守伏击。经过12个小时的连续作战,当晚22时,民警在附城镇道山村将嫌疑人杜某万抓获。经连夜审讯、扩线侦查,83日上午10时,民警在海城镇莲花山大东门附近将其同案犯陈某友(男,46岁,重庆市万州区人)抓获。经审,杜某万、陈某友对82日上午在附城镇小路陂路口盗剪中国电信电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上述2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