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河在线
陆河县领导在新田红色村现场办公时强调 打造“红色村”整体环境
  • 2019-08-0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近日,陆河县领导到新田镇红色村调研,县委组织部、宣传部,财政、自然资源、林业等单位及镇村有关负责人参加,县委书记陈德忠带队并深入实地,就解决推进红色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陈德忠一行先后深入湖坑、激石溪等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镇红色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召开现场办公会,并就解决推进“红色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陆河革命历史展馆的建设,对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红色资源特色旅游,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力度,全力推进革命历史展馆建设。要加强讲解员队伍建设,通过讲解员讲好红色故事,传播红色文化,让红色精神深入人心。要注重“红色村”整体环境打造,进一步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全力加快“红色村”建设步伐。要充分利用红色文化资源、绿色生态资源优势,把红色旅游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走一条“红色+乡村+文化+旅游”有特色的发展之路,推动乡村旅游全域发展,携手村民致富奔小康。

汕尾日报记者:洪广凭

通讯员:彭柏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