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丰在线
我市召开联席会议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 2019-08-07
  • 来源: 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8月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工作情况,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管理,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效能,最大限度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到会作了讲话。他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社会平安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开展事故预防工作,最大限度“遏事故,保安全”。要求全市相关单位领导和国道324线沿线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二要清醒地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当前工作的严峻性。三要以超常规措施,狠抓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要深入排查事故隐患;严格管控超载泥头车、两客一危车辆及校车;要对事故多发路段进行治理管控;要完善交通安全设施;落实属地责任、相关企业主体责任、职能部门责任制。四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林广实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预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形势,并对下来各项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布置。

会上,市公安局、市交警大队、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和相关镇等部门负责同志也作了发言,分别就下来如何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