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创建平安汕尾】海丰公安悬赏通缉253名在逃人员
  • 2019-07-1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日,海丰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对被该县公安局立案的253名在逃人员进行通缉,以严厉打击各类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告》公布的通缉在逃人员涉诈骗、强奸、聚众斗殴、故意伤害等案件。《通告》指出,凡向县公安机关举报或提供在逃名单人员线索,配合公安机关抓获在逃人员的,将给予举报人奖金奖励,具体为:举报五年内(即2015年1月1日之后)的逃犯,每成功举报一名者奖励5000元;举报超过五年(即2014年12月31日之前)的逃犯,每成功举报一名者奖励10000元,并规定经核实后,可以不见面的方式支付奖金。同时规定对隐瞒包庇在逃人员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严惩处;对自动投案且如实供述罪行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将依法予以从宽处理。

汕尾日报记者:林志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