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闭幕大会
  • 2019-07-17
  • 来源: 汕尾手机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5日下午,汕尾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闭幕大会。

  经会议选举,邱锦鸿当选市文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文联将继续坚持“两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作为工作落脚点;以创作更多优秀文艺精品作为工作的主攻点;以壮大基层文艺大军作为工作的着力点;以培育文艺大家作为工作的增长点;以深化文联改革加强文联机关建设作为工作的支撑点;以团结、引领、调动全市文艺工作者积极性为己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的决策部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自律维权”的基本职能,为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贡献汕尾文艺界力量。

大会代表 海丰音协主席 吕晓岚:

 
 

当前的社会形势也是非常的好,对文艺这一块也是非常蓬勃地在发展,我们作为一名文艺爱好者,也是希望可以结合当地的人文风俗,各方面的东西一起去创作一些新的作品,可以把我们汕尾的一些新风貌,还有一些新文化,风俗的东西,推广到全国的观众去收看,让他们知道和了解我们汕尾的这一些,这方人文水土。

大会代表 市戏剧爱好者 蔡晓辉:

 
 

我们是做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事业的,我市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非常丰富,再加上我们海陆丰是一个全国十三块革命根据地之一,我们要把这些红色的故事,融入到这里面来,把我们的文艺创作,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大会代表 市钢琴家学会主席 彭永福:

 
 

今后我们将会更加团结我们全市的钢琴工作者,跟钢琴爱好者,发挥我们更大的作用,挖掘更多优秀的人才,能够走出汕尾,走出广东,甚至能够走向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