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广东站)汕尾市冬夏令营启动仪式
  • 2019-07-1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月15日上午,在这骄阳当空,炙烤大地的季节,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广东站)汕尾市冬夏令营启动仪式在汕尾体育馆举行。今年开展冬夏令营的项目有帆船、帆板、皮划艇、赛艇、激流回旋、羽毛球、篮球、足球等项目,将吸引全市近1000名学生参加。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陈小平副局长、汕尾市体育运动学校谭书敬校长、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竞体科卢海涛科长、汕尾市羽毛球协会陈胜文会长、海丰县新金城体育策划中心总经理吴金城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本活动根据体育总局、省体育局的统一部署,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意在让青少年掌握一至两项的体育技能,进一步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培养青少年锻炼体育的良好习惯。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陈小平副局长宣布夏令营启动。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竞体科卢海涛科长致辞:体育强则国家强,体育锻炼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而且可以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超越自我的品质和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希望大家在本次的夏令营中,不怕苦,不怕流汗,踊跃参加,团结一致,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在运动中体会着体育的快乐。


汕尾市羽毛球协会会长陈胜文致辞: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在原有的基础上,各项技能有更大的提升。也希望大家在场上服从教练员工作,注意安全,尊重队友,互相取长补短,祝大家在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领导、嘉宾为各个夏令营授旗

这次的冬夏令营活动中,学生积极参加,刻苦训练,掌握好体育技能,为养成终身锻炼习惯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文:蔡木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