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党建引领 携手共进,助力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
  • 2019-07-12
  • 来源: 汕尾逸挥基金医院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0日,中共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与中共汕尾逸挥基金医院委员会举行以“党建引领,携手共进”为主题的党建结对共建仪式,两“院”党委书记林甦、余健儿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习近平

总书记强调:要“把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重心转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上来,使基层党组织领导方式、工作方式、活动方式更加符合服务群众的需要”。

汕尾市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市唯一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汕尾逸挥基金医院是全市唯一的“三甲”医院。一个是教育界,一个医疗界,两个“院”因党建而结对,引人瞩目。

院校与医院党建结对共建,更是首开全市之先河。我院一贯坚持思想建党、文化建院,与中共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创新党建工作积极而有益的尝试。

双方

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平台,以“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党建工作上水平”为目标,以“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为主要内容,有效整合资源,搭建共建平台,着力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

通过

共建党建阵地,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路子,逐步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工作互动、收获双赢;以党建引领双方改革发展工作,推动双方全面建设水平整体提升。促进双方更好履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职能,为打造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