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与汕尾市科技局开展“党建引领 共创佳绩”为主题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 2019-06-2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529日上午,汕尾市分行与汕尾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引领共创佳绩”为主题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汕尾市分行党委书记廖刚、党委委员麦延东、行长助理刘治,汕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振荣、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德建、洪羿,双方的其他领导和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仪式上,汕尾市分行党委书记廖刚同志交流分享了我分行近年来党建工作情况,回顾了与汕尾市科技局的良好合作关系,特别是分享了建行通过金融创新,服务科技企业,以科技金融战略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科技兴国的做法和成效!

市科技局蔡振荣党委书记、局长在致辞中表示要以党建共建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在党建引领下谋篇布局,促进产业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推进机制创新,促进作风转变,探索出一条新时期科技管理部门与金融部门党建共建工作新路子,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共同为汕尾的“融湾强带”工作和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力量。

双方单位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互赠“党建引领共创佳绩”合作牌匾,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开展了“党建引领联合暖企走进访活动”,参会人员前往相关企业开展学习调研,听取企业需求,共同研究解决纾解企业融资困难问题,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本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是落实省分行加强结对共建精细化管理的要求,按照“分级共建”的原则开展,是汕尾市科技局、汕尾市分行2019年联合工作计划的重要内容,双方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共享党建资源,互帮互助,切实增强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党建工作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