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市区网点第一党支部与汕尾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进行共建联动学习
  • 2019-06-2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4日晚,建行汕尾市分行市区网点第一党支部与汕尾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进行共建联动学习,开展“结对共建上党课,互学互促显实效”党日活动。

    汕尾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以《做最优秀的自己》为题目,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文稿以小载体讲清大道理、小角度阐释大观点、小事例回答大问题的模式,引导党员干部在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人生篇章中,争做一个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人。此次党课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意义。

    通过本次支部结对共建联动学习活动,促进了市区网点第一党支部与汕尾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交流和党员间的思想交流,为今后进一步深入推进支部和党员之间互学互促,开展党员学习教育促进共同发展起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