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市城区部署“三防”工作
  • 2019-06-25
  • 来源: 汕尾手机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日前,市城区安排部署全区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城区委书记李庆新,区长罗光钊出席会议。
  李庆新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争取最大的主动权,全面落实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稳”字当头,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全面认清当前防汛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从应对最不利气候形势和最极端天气情况出发,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准备;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预报预警,有针对性地落实防范措施,做到查漏补缺,牢抓灾害防御工作,提高防御能力,压紧压实责任,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