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品清夜色美,安全伴你行”--2019年首届汕尾市品清湖荧光夜徒活动圆满成功
  • 2019-06-24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019年6月22日,“品清夜色美,安全伴你行”--2019年首届汕尾市品清湖荧光夜徒活动启动仪式在罗马广场圆满举行,2000多名市民、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磨房汕尾主办,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汕尾市应急管理局指导,中国人保财险汕尾市分公司、汕尾市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汕尾广播电视台、汕尾日报媒体支持。夜跑起点为罗马广场,终点为善美广场,途经夏楼美广场、法治广场(碧桂园公益驿站),全程终点10KM。全线沿品清湖汕尾市区段海边绿道,无机动车道,最后走1公里多海滨栈道,夜色风景非常美,全线海岸线灯火璀璨,可看到汕尾这些年来的新变化。

在8公里处法治广场,碧桂园·国际商业中心设置了本次活动的公益驿站,现场免费派发矿泉水、荧光头饰、荧光手环等物料,还精心设置了荧光夜徒主题背景墙,乐队以及舞蹈表演,让长途跋涉的驴友们在这里短暂的休息互动留念,丰富夜徒内容,增强活动趣味性。

经过近2小时的夜徒,驴友们纷纷抵达终点站善美广场,合影留念,并领取本次夜徒纪念奖牌。现场的市民提到,本次活动10公里的路程,看到汕尾近年来城市发展的耀眼成绩,市政配套不断完善,市政道路不断拓宽,建筑楼体灯火璀璨,滨海沿岸见证了城市的繁华。这是一次难忘的夜徒活动,祝福家乡汕尾,明天会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