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李庆新调研区人大工作
  • 2019-06-20
  • 来源: 汕尾手机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日前,市委常委、城区委书记李庆新先后到新港街道、红草镇晨洲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实地走访,认真查阅相关资料,仔细察看代表联络站的硬件建设及有关工作流程、工作制度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娟陪同调研。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庆新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他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法定职责,为推动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李庆新强调,区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大工作,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区工作大局中去考量、去谋划、去推进;要总结近年来人大工作经验,进一步围绕重点,精准监督,对重大项目落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继续加强调研监督,助推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依法行使职权,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加强人大代表的培训联络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呼声,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履职能力,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全面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