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海丰公安打掉一个专门盗窃车内物品犯罪团伙 破案8宗!
  • 2019-06-19
  • 来源: 汕尾手机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相信电视机前的不少车主都曾经有意或无意地在汽车内长期放置一些物品,甚至是贵重的物品。安然在这里要告诉大家,这样的做法是不可取的,因为很容易招贼。最近,海丰公安就成功打掉一个专门盗取汽车车内物品的犯罪团伙,破获8宗系列盗窃案。

  2019年6月13日早上9时,新园派出所接报一宗汽车车内物品失窃的案件。经民警初步侦查,发现该案为两人作案,专门挑一些放置贵重物品的车辆下手,盗窃手法主要是选择深夜时间砸碎或撬开车窗玻璃,从而盗走车内物品。接报后,警方通过进一步侦查研判,并对近期同类案件进行梳理比对,发现其作案手法与近期发生的多宗盗窃案件高度相似,属同伙人所为。6月13日晚9时,经全力追踪,警方在汕尾市城区城内路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庄某钳(男,34岁,陆丰人)、林某谦(男,52岁,陆丰人)成功抓获,现场缴获作案工具摩托车一辆、破窗器一把,赃物手表两个。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庄某钳、林某谦对近期在海丰县辖区疯狂作案8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中,庄某钳还是“二进宫”人员,曾经于2017年因盗窃被判刑2年,不料刑满出狱后又继续作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庄某钳、林某谦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