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大会暨群团工作会议
  • 2019-05-09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4月24日下午,建行汕尾市分行召开三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群团工作会议。全行共68位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会议。

在三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工会委员会进行委员、主席的补选工作,经与会代表的选举,郑少武同志全票当选为市分行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

在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群团工作会议上,与会代表听取了市分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市分行互助救助基金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汕尾市分行员工工资分配办法(2019年修订)》。

会上,郑少武工会主席代表工会委员会做了群团工作报告,传达了省分行职代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群团工作,部署了2019年群团工作。

会上,廖刚党委书记代表市分行党委做了发言。他提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做好群团工作。要强化党的领导,确保群团工会的正确方向;做实群团工作,提高员工队伍建设;要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员工的巨大力量。二是群团工作要深度融合“三大战略”,充分展现员工建功立业的风采。凝聚人心,发挥员工在“三大战略”中的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作用;艰苦奋斗,激发员工在“三大战略”中的劳动热情和内生动力;彰显担当,带领员工全面实施“三大战略”和开启“第二发展曲线”。三是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落实关爱,更好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全力以赴关爱员工,做暖心企业;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最后,廖刚书记强调,全行上下要全面落实“发展是第一要务”的要求,聚焦汕尾经济发展、民生领域、“三大战略”,进一步弘扬奋斗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在落实省分行各项工作部署,纵深推进“三大战略”中再立新功!努力把汕尾市分行打造成为“小而精、小而强、小而美”的二级分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