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男子无证驾驶套牌车拒绝接受检查 狂飙数公里后被交警截停
  • 2019-04-25
  • 来源: 平安汕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4月23日上午,汕尾市区交警大队新港中队民警在汕马公路执勤时成功截获一辆套牌小型汽车,该车车主涉嫌无证驾驶,目前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图为交警正在追截该套牌车辆

4月23日10时许,一辆悬挂号牌为“粤BCZ35*”的小型汽车自长沙湾往保利金町湾方向行驶,途经执勤点时引起民警的注意,民警随即使用警务终端对该车辆进行核查,发现该号牌车辆相关信息数据为空白,于是立刻向中队领导报告并对该车实施拦截,同时用警车的扩音器对驾驶员进行喊话,要求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然而该车司机不听警告反而加大油门狂飙逃离。民警随后在长沙村长沙路口附近将其截停。

图为交警成功截停该套牌车辆

图为被截停车辆

该车司机随后被民警带至市区交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图为司机接受调查

经查实,驾驶人黄某嘉(男,25岁)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驾驶伪造、变造粤BCZ35*号牌小型汽车上路。市区交警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给予行政拘留10日,罚款6500元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汕尾交警提醒: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