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海丰零容忍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查处酒驾59宗
  • 2019-04-2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01.png

连日来,海丰县大力开展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暨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交通违法犯罪行为。截至4月23日止,该县共查处酒驾59宗。

行动中,县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员投入,采取小组行动、定点查处和流动盘查相结合的方式,到酒店、娱乐场所较多的路段及路口、城乡结合部、农村交通重点路段设卡检查(如图),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纠、逢纠必严,全面营造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严打严管高压态势,有效震慑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该县还采用传统媒体、新媒体相结合的全媒体宣传方式,通过官方媒体和自媒体等媒体平台,加大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出行常识专题文章的推送力度。同时,组织有关人员进酒吧、KTV、社区、学校、企业等场所,广泛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教育,大造舆论声势,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和群众深刻认识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性,让他们树立安全文明出行观念,并重点提醒广大司机朋友珍爱生命、远离酒驾,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汕尾日报记者 林志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