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汕尾市分行:开展“火红星期六 建功三大战略”工会小组户外拓展活动
  • 2019-04-24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省分行2019年职代会暨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群团引领,助力中心工作,切实推动“三大战略”在汕尾市分行落地生根,市分行工会委员会从4月至12月开展“火红星期六 建功三大战略”工会小组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由市分行工会联合“三大战略”三个牵头部门,带领全行各网点,充分利用每周星期六进行。活动紧紧结合网点户外营销,采取座谈、拓展和与客户联谊等方式进行。 三个牵头部门、工会工作人员和网点人员一起走进商户,协助拓展业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421日与普惠金融部联动海丰区域各网点的活动中,上门走访客户59户,新增支用小微快贷200万元,新增云税贷授信2户,额度60.3万元,惠懂你绑定11户,经办普惠线下项目金额855万元。

    通过活动,促进“三大战略”全面融入群团工作,进一步发动全员投身“三大战略”,鼓励员工在“三大战略”中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