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积极扶贫工作调研
  • 2019-04-24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418日,汕尾市分行廖刚党委书记率队到挂钩的省定贫困村陆丰市碣石镇前堆村开展帮扶调研和党建交流活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廖刚党委书记深入前堆村,实地查看前堆村村容村貌及生产生活等情况,慰问村“五保户”和村委,亲切看望驻村干部,检查扶贫档案,与村“两委”班子座谈,交流党建工作体会。随后,随行人员开展了金融知识宣讲,在听取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干部对前堆村扶贫进展情况的介绍后,廖刚党委书记对驻村干部的尽心尽职、扶贫阶段性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和如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出几点工作意见:一是继续打好扶贫攻坚战,为振兴乡村添砖加瓦;二是驻村干部要扎根驻村,发挥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结合支持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方案,开展“金融下乡”活动,运用我行特色产品服务广大农村客户,推进“三大战略”。

汕尾市分行人力资源与渠道管理部、机构客户部、个人客户部负责人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