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郑俊雄到彭湃中学检查指导提质升级工程推进工作
  • 2019-04-18
  • 来源: 海丰广播电视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昨天上午,县长郑俊雄到彭湃中学检查指导提质升级工程推进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彭湃中学要落实责任,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工程建设步伐,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参加检查。

县长郑俊雄一行深入彭湃中学检查指导提质升级工程推进工作,实地察看校区改建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彭湃中学提质升级工程立足校园长远发展,近期和远期规划相结合,一轴两横五组团,布局科学,注重前瞻性和可持续发展,计划投资4亿多元,建设项目包括新建艺术中心、新建学生宿舍和餐厅、新建体育馆和校区改建项目等,用3年时间完成建设任务。目前,各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当中。

郑俊雄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提质升级工程建设步伐;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建设,在保障施工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和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抓住利好天气,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目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切切实实提高彭湃中学的办学条件,把彭湃中学这座百年老校建设好、发展好,展现百年名校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