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国资委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 2019-04-15
  • 来源: 市国资委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全面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根据市司法局和市普法办有关文件要求,4月11日,市国资委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教育学习活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启海、国资委主任何自强及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和市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传达贯彻了省、市关于在“4.15”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宪法》关于公民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基本义务和《国家安全法》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等相关内容。会议指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重大原则,必须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统筹外部安全和内部安全、国土安全和国民安全、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自身安全和共同安全,完善国家安全制度体系,加强国家安全能力建设,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加大“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大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