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安徽省政协组团到我县考察红色文化建设工作
  • 2019-04-11
  • 来源: 海丰宣传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4月10日,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苏静率考察团,到我县参观考察红色文化建设,受到市政协副主席刘小静,县政协主席刘英剑的热情欢迎。

安徽省政协考察团一行在刘小静、刘英剑等市县领导的陪同下,到县红宫红场参观考察,听取解说员讲解有关海陆丰苏维埃政权创建和彭湃领导农民武装斗争的历史,学习革命精神,并现场与我县交流探讨红色文化建设和政协履职等工作。

随着红宫红场、红色文化街和一批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的升级改造和创建,我县成功打造一个海陆丰红色文化重要载体,打响海丰红色文化品牌,推进红色旅游文化事业发展。

考察团对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各方面特别是红色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深表称赞,表示将深入学习海陆丰革命精神,汲取海丰红色旅游文化建设的经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同时,促进两地政协工作的交流,共同推进经济社会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