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城区为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
  • 2019-03-28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城区为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

001.png

为积极贯彻落实军人立功受奖喜报送达工作,充分发挥立功受奖的榜样带动作用,激发广大青年献身国防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日前,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彭海带队到新港街道滨海社区,看望慰问立功军人李思维的家属,并送去了立功受奖喜报和慰问品。

002.png

在李思维家里,彭海热情地与李思维家属拉家常,仔细询问李思维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并希望军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安心服役,鼓励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李思维家属在感谢党和政府关怀照顾的同时,表示一定继续支持孩子为国防事业作贡献。

003.png

喜报送达是城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城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并通过开展“喜报送家门”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怀送到家门,将优抚政策落到实处,树立“参军光荣”的社会风尚,不断增强立功受奖家属的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