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红海湾专区
网传红海湾专线车司机服务态度恶劣的最新情况……
  • 2019-02-28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月25日,网传智和公司红海湾专线车队司机服务态度恶劣的情况,公司领导获悉后高度重视,并成立调查小组,调取监控,以事实和监控视频为依据,进一步还原事情的起因。

事因司机吴某与熟人聊天,导致女乘客坐过站台,女乘客不满,开口骂司机,司机也以粗口骂回去,与女乘客争吵后,吴某发现自己言辞过激,冒失了。冷静后,他告诉乘客,他会拦一辆公司的回程车让他们坐回去,随后将车停靠路边,带女乘客到另一辆车上,并叮嘱开车司机,要将女乘客全送达目的地。然后,吴某返回车上。

经历了这件事,智和公司也认识到对工作人员监管不到位,并向市民们表示歉意,公司也对与乘客争吵的司机吴某实施停班处理,下一步进行解聘。

001.png

智和公司红海湾专线车队队长黄先生表示:接下来会加强对司机的素质、安全、道德等方面进行教育,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行车。并欢迎广大市民给予监督。

监督投诉电话:15900123358

智和公司红海湾专线车队

2019年2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