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人文艺术
海丰大湖妈祖景区日接待游客近2万人次
  • 2019-02-13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春节期间,有着“海丰县东大门地标建设”之称的大湖五身妈祖雕像,迎来了竣工以来的又一个客流高峰,景区每日客流量近2万,俨然成为四方宾客的“网红”打卡景点。

005.png

       连日来,记者在大德妈祖旅游区天后公园看到,这里游人如织,停车场早已停满各式车辆。游客或登高望远,领略东海湾湿地风光;或拾阶而上,朝拜瞻仰五身妈祖雕像。雕像屹立在凤地山上,入目青山绿水灵川秀峰,海港湖泊交织如锦,放眼鸥鹭展翅,游客欢悦。集妈祖文物古庙、海滨风光、原生态景点于一体的游览胜地,令人流连忘返。据悉,五身妈祖雕像全高24.88米,用999块花岗岩白石砌筑,造像庄严,造型美观,制作精细,设施牢固安全,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五身妈祖雕像。

       游客 :跟家人一起过来,第一次来这里就可以看到这边的风景,觉得这里很美,能展现家乡的一些特色。之前就有听说过五身妈祖雕像特别想过来看,现在就过来了,觉得特别好看,跟其他的不一样,很宏伟,有五个雕像看起来很壮观。

008.png

    近年来,大湖镇借助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坚持“生态立镇,打造休闲滨海新大湖”的发展目标,逐步完善基础配套建设,激发生态旅游新活力。自去年十月份五身妈祖雕像竣工以来,景区道路和停车场等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四方宾客慕名而来,趋之若鹜。据不完全统计,春节期间景区日客流量近2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