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强素质,展和美”——第九套广播体操队列比赛在城区香洲街道中心小学举行
  • 2019-01-11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001.png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广播体操质量,推进学校体育运动的发展,展示学生的风采风貌。2019年1月5日、8日香洲街道中心小学分2次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队列广播操比赛

     同学们用清脆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纯真而不失优美的动作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

     评委们聚精会神的关注着学生们的每一个动作,并作出评分。

   为了取得更好的比赛成绩,体育老师对做操质量进行严格的要求和训练,各班班主任也非常积极地配合。全校各个班级都比较重视这次比赛,并认真做好比赛前的排练工作,整个校园呈现出一片团结、积极、向上的活跃氛围。

     操场上,统一的着装的各班级同学们团结一致,用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和标准的动作,充分展现了香洲街道中心小学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