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献血聚情,携手同行” 2019年汕尾市首届无偿献血研讨会
  • 2019-01-0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加强无偿献血志愿宣传员队伍建设,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汕尾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科学发展。1月5日,由汕尾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汕尾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作指导,汕尾市中心血站主办,汕尾市爱心之旅志愿者协会、汕尾市城区给力义工协会协办,汕尾市博助慈善会承办的“献血聚情,携手同行” 2019年汕尾市首届无偿献血研讨会在汕尾市中心血站举行。

汕尾市中心血站站长黄凌锋、肇庆市封开县广莲寺住持释德超、汕尾逸挥基金医院主任医师何永越、广东粤秀书院人文发展中心主任杨佳鑫和宗教界、公益界、驻地部队、支持单位及媒体单位代表等近100人参加本次研讨会。

汕尾市无偿献血服务队队长陈劲海主持会议

汕尾市中心血站站长黄凌锋代表中心血站向参加研讨会的所有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一直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大家详细解说无偿献血的历史和运作模式。

肇庆市封开县广莲寺住持释德超分享献血与功德的关系。

汕尾逸挥基金医院主任医师何永越分享献血与医疗。

010.png

广东粤秀书院人文发展中心主任杨佳鑫分享献血与社会责任。

012.png

“献血聚情,携手同行” 2019年汕尾市首届无偿献血研讨会圆满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