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中国建设银行在京举行“建行大学”发布会
  • 2018-12-28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在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一所旨在培养新金融人才、实现产教融合的新型企业大学应运而生。1217日,中国建设银行在北京宣布“建行大学”正式成立。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产学研统筹推进领导小组组长田国立在发布会上表示,建行大学作为国有大型银行创建的企业大学,既是面向内部员工的职业教育平台,也是以共享化、专业化、科技化、国际化为办学理念,推进产教融合、赋能社会的教育培训平台,这所新时代、新金融、新生态的企业大学,将在开放办学、共建共享中用金融力量服务大众安居乐业,致力建设现代美好生活。

在发布会上,建行董事长田国立指出,建设银行创办建行大学,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重大战略部署、促进银校双方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标志着大型国有企业探索与高校合作办学、产教融合新征程的开端。这不仅将开创职工教育、人才培训工作新局面,而且将成为探索创新我国金融人才培养、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模式的新平台。作为国有大型银行一定要牢记国企姓国,不忘初心,扛起责任,以实际行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建设银行从诞生于新中国大规模基础建设的第一天起,一直秉持着与国家民族休戚与共的大情怀,成为服务国家建设和社会民生的主力军,建行大学将本着专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为国家分忧,帮政府解难,向社会赋能,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根植于心的热忱积极解决社会痛点,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