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在深举办建行大学民营企业培训班
  • 2018-12-28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积极践行建行大学推进产教融合、赋能金融教育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建行培训资源优势,运用飞驰全面金融解决方案做好金融辅导和知识输出,助力民营企业加强市场预判、统筹投融资规划,总行投资银行部联合建行大学华南学院于1221日在深圳举办建行大学“金智惠民 飞驰共赢”第一期投行业务民营企业培训班。

本期“金智惠民飞驰共赢”培训班,既是投行条线依托建行大学平台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也是第一期针对民营企业的培训班,受到大批优质民企的高度关注,共有包括深圳华为、顺丰、比亚迪、浙江吉利控股、广东康美药业、明阳智慧能源、江苏红豆集团、苏州亨通集团、福建三六一度在内的50位民企高管和财务负责人参加。

 建行大学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实施“金智惠民”工程,为民营企业等群体开展公益性金融培训,将建行多年积累的市场把握、风险把控、财务把脉方面能力向客户进行赋能,真正帮助客户提升金融理念、用信意识、财务管理和产品运用能力,这必将为“善建者行、成其久远”的银企关系赋予新的生命和活力,同时也为新时期投行飞驰品牌赋予了“融知为智”新的内涵和使命。这既是创新金融教育模式的有益探索,也是重塑新时代新型银企关系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