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与海尔集团携手共创中国田园梦
  • 2018-12-28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211日,建行与海尔集团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达成普惠金融战略合作,并举办“共创中国田园梦”——共建“建行裕农通+日日顺乐农”乡村普惠服务平台发布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和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在发布会上致辞;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副市长刘建军出席仪式。

田国立在致辞中指出, 当前,建设银行正在积极推进住房租赁、金融科技和普惠金融“三大战略”,以解决社会民生痛点作为发力点,为大众“安居乐业”探索金融解决方案。“裕农通”是建设银行将普惠金融战略向农村地区延伸、服务农民大众的一个重要抓手,是对中央服务三农、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响应和落实,同时也是对运用金融力量,实现精准扶贫的一次有效探索。此次双方通过渠道、平台、资源、服务、智慧、品牌共享,以开放的乡村普惠服务平台、定制化的创新发展模式,推动金融改革创新和经济转型升级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张瑞敏在致辞中表示,建行与海尔的合作渊源已久,20多年前基于建行提出的新型借贷关系,海尔就与建行达成了战略合作。建行的目标是精准扶贫,海尔的目标是建立解决用户痛点的触点网络,两者结合可以将双方资源优势发挥到极致。此次双方合作打造了两个新型关系:一个是新型的银企关系,即共创共赢的生态系统关系而不是相互借贷关系;一个是新型的与农户的关系,农民从没钱变有钱,从有钱到借助银行理财,通过为用户打造定制化解决方案,不断解决用户痛点,创造终身用户。双方合作将让亿万农民共同享受美好生活。

此次建行裕农通与海尔日日顺乐农共同打造乡村普惠服务平台,双方将在平台互联、服务互补、资源互惠、智慧互通、品牌互通等进行深度合作,分别基于旗下建行裕农通平台与日日顺乐农平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依托建行14万裕农通业主及日日顺乐农全国超10万个小顺管家进行触点融合,打造全新“裕农小顺”触点,借助两大集团自有及生态资源赋能,深度链接乡村社群,为中国广大农村提供便捷的普惠金融及便民生活、高产增收等一整套服务方案,满足乡村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助力乡村振兴美好图景的加速实现, 共创中国田园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