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市分行举办“睡客唤醒”客情关系管理培训暨基金定投专项活动启动会
  • 2018-12-28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013日,市分行举办“睡客唤醒”客情关系管理培训暨基金定投专项活动启动会,全辖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产品销售经理、大堂经理,个人客户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分别通过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培训和启动会。

首先,橙语堂创始人程文老师进行了关于“睡客唤醒”客情关系管理的培训,程文老师通过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讲授方式解答了在客情关系管理中营销人员的痛点问题,从知识营销与情感营销的成功案例方面给了学员不一样的思考和体会。为学员们营销技能进一步提升开拓了思路。

接着,召开了四季度基金定投专项活动启动会。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温云春总监现场授课,讲授了省分行指定基金定投产品的内容,包括背景、产品优势、营销流程、客户沟通和营销技巧等。个人客户部负责人也对四季度的基金定投专项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下一步个人客户部也会联动基金公司到各网点进行业务的推动培训。在四季度提升我行基金产品销售业绩,确保完成省分行下达的任务。

个人客户部将与各网点并肩作战,做好客户关系管理与四季度重点产品的销售工作,为全行的转型发展和升级进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