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提升教师形象,助力教育发展——香洲街道热心教育人士教师工作服捐赠仪式
  • 2018-12-0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正宗
  • 阅读量:

IMG_8444.jpg


IMG_8436.jpg

        善举传承美德,爱心创造和谐,为助力教育发展,提升教师的精神面貌,树立教师的新形象和素质;12月4日,在汕尾市城区香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精心组织下,由广华实业有限公司、西兴社区、国泰公司、富丽搅拌公司和邹振南先生等爱心企业和个人,为城区香洲街道公办小学全体教师捐赠工作服仪式在香洲街道中心小学隆重举行。


IMG_8336.jpg

捐赠活动主持人,香洲街道中心小学吴红梅老师

IMG_8338.jpg

     汕尾市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向镇、香洲街道党工委书记彭少华、城区教育局局长陈小凯、香洲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思达、副主任蔡慧敏、香洲街道中心小校长蔡少波、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邹振南及香洲街道公办小学全体教师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IMG_8369.jpg

香洲街道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向学校颁发捐赠纪念牌

IMG_8408.jpg


    捐赠仪式上,蔡少波校长代表香洲街道全体教师,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此次为街道公办小学系统全体教师捐赠工作服的爱心企业和邹振南先生以及促成此次捐赠的香洲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IMG_8450.jpg

     吴先生代表爱心企业致辞:尊师重教、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我们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IMG_8463.jpg

      香洲街道党工委书记彭少华发表讲话,他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他强调:这次“提升教师形象、助力教育发展”捐赠活动,是广华实业有限公司、西兴社区、国泰公司、富丽搅拌公司和邹振南先生用感恩之心和实际行动去践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热心教育,尊师重教的中华传统美德,积极营造潜心立德树人,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的良好氛围,值得大家学习和赞扬。

33.jpg

     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向镇在捐赠仪式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尊师重教、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是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也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重要标志。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为香洲街道公办小学捐赠教师工作服的爱心企业和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相信在今天这些爱心企业和单位的熏陶下,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也会积极的接过你们的接力棒,将尊师重教、捐资助学的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光大。广华实业有限公司、西兴社区、国泰公司、富丽搅拌公司和邹振南先生的优良品质和高尚情操,应该受到社会的赞扬和尊重。

IMG_8397.jpg

香洲街道党工委书记彭少华、办事处主任黄思达为爱心企业颁发纪念牌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